旗下微信矩阵:

中山市智能家居产业基金成立,目标规模20亿元人民币

麦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国际财富管理机构,专门致力于为机构及高净值客户提供有价证券、私募股权及并购等投资服务,是大中华地区*发展潜力的金融服务企业之一。
2015-03-18 09:2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18日消息,中山市智能家居产业基金成立,目标规模20.00亿人民币,由麦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由中国家居与深圳市麦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中山市发起设立,该基金设立在中国家居打通家装产品供应链与线下装修服务链的基础上,将极大的促进该集团环保智能化整装家居产品在中国之普及,并充分利用战略合作伙伴庞大的基金背景及高度行业声誉,促进该集团在家居智能化领域日行千里,志在奠定集团智能家居行业龙头地位。

  麦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国际财富管理机构,专门致力于为机构及高净值客户提供有价证券、私募股权及并购等投资服务,是大中华地区*发展潜力的金融服务企业之一。麦盛创始人于2003年开始在香港组建并管理基金,2007年成立深圳市麦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在开曼群岛成立麦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麦盛秉承"发现价值、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为客户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赢得了同行及客户的高度赞誉。截至2012年底,麦盛管理大中华地区基金产品15支,资产规模超过30亿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