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2P平台爱钱进宣称获高榕资本A轮5000万美元融资

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榕资本,此次融资达5000万美元。
2014-12-23 09:05 · 新浪科技  尚紫   
   

P2P平台爱钱进宣称获高榕资本A轮5000万美元融资  

  12月22日下午消息,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榕资本,此次融资达5000万美元。

  普惠金融及其线上平台爱钱进创始合伙人董祺表示,作为一家成立一年半、线上平台业务推出仅7个月的P2P企业,普惠金融获得五千万美元规模的战略投资,显现了资本市场对于P2P行业和普惠金融的充分肯定,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应用于进一步强化创新风控体系的建立以及高端专业人才团队的搭建。

  不久前,全球*P2P平台Lending Club成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估值高达85亿美元。在中国,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已有至少26家P2P借贷平台宣布完成融资项目。此次普惠金融得以创下国内P2P行业A轮单一机构最高融资金额的记录。

  据悉,普惠金融成立于2013年,主要经营无抵押无担保信用小微贷款撮合业务,公司业务涵盖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小微贷款咨询与交易促成等三大模块。普惠金融公司成立一年半时间,管理资产规模已经达到近10亿元人民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