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挖财完成B轮5000万美元融资 宽带资本、中金领投

互联网金融公司挖财今日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次融资新投资方为宽带资本和中金,A轮投资方IDG,鼎晖,启明等都进行了跟投。
2014-12-01 11:19 · 新浪科技  扬子   
   

挖财完成B轮5000万美元融资 宽带资本、中金领投

  12月1日上午消息,互联网金融公司挖财今日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次融资新投资方为宽带资本中金,A轮投资方IDG鼎晖、启明等都进行了跟投。

  挖财董事长李治国表示,获得此次融资后将持续加大在技术研发、市场推广、金融产品创新研发等方面的重点投入。同时基于挖财亿级的用户数据,挖财已开始筹划建立挖财用户信用机制。完善挖财用户在产品方面的体验,保持并增强目标用户渗透率,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和安全的理财体验。李治国同时强调未来5年挖财的目标是为1亿人管好钱、理好财。

  资料显示,挖财目前注册用户数破亿,理财超市的销售规模过百亿元。从去年挖财完成架构重组和模式升级后,目前已完成A、A+、B三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8000万美元。

  宽带资本:CBC宽带资本田溯宁博士于2006年创立,是国内TMT领域*影响力的投资机构之一。其投资项目包括世纪互联、百视通、Evernote印象笔记、易到用车、宝宝树、亚信科技、朗新科技、大众点评、*财经、秒针系统、品友互动、途家等。

  中金佳成:成立于2007年,是中金公司旗下*的PE平台。掌门人是兼任中金公司总经理的陈十游,管理资金规模超过160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