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时光机应用Timehop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近日互联网时光机Timehop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Shasta Ventures领投,Spark、O’Reilly Alpha Tech Ventures和天使投资人Randi Zuckerberg跟投。这笔资金使得这家成立三年的公司获得了总额为1410万美元的投资。
2014-07-25 10:35 · 猎云网     
   

互联网时光机应用Timehop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互联网时光机Timehop一直提供着回忆“那年今日”的服务,它会把你一年前或更久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照片和状态发送给你,使你回想起过去的点滴。

  近日该公司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Shasta Ventures领投,Spark、O’Reilly Alpha Tech Ventures和天使投资人Randi Zuckerberg跟投。这笔资金使得这家成立三年的公司获得了总额为1410万美元的投资。

  Timehop联合创始人兼CEOJonathan Wegener 在采访中表示,公司现有10名员工,新的资金可用来雇佣更多的员工,帮助Timehop成长。Wegener 说,目前Timehop在iSO和Android两个平台上每天打开的次数超过300万次。他还指出,每天阅读Timehop的人比读《今日美国》和《纽约时报》的人还多。

  在未来,Timehop可能会扩大其服务类型。“我们的数字化足迹呈现爆炸式增长,整体上我们创建的内容也会越来越多。”Wegener说,“目前Timehop只能翻出你在社交网络上的历史痕迹,但我们希望还能追踪你存储在手机和电脑上的照片、手机短信、可穿戴健身追踪器数据,甚至是你的信用卡刷卡记录。当你开始你的一天生活时,所有这些数字化排放就随之产生……我们可以追踪所有这些东西。”

  Timehop也对开发日记工具感兴趣,以用来帮助人们更好地记录自己的生活。“我们希望能帮助你充实每一天的叙述。”Wegener说。

  Timehop的未来愿景让人想起了Evernote——以其记事服务承诺帮助用户“记住一切”而著名的软件公司。Evernote侧重于记录个人的思维和想法,而Timehop专注于记录更多的实际行为。因此这两项服务在未来可能会相当具有互补性——但现在看来,Timehop似乎更侧重于独立成长。

  当被问及Timehop是否会受到短暂数字服务如Snapchat的威胁时,Wegener表示,虽然短暂性对个人沟通来说很正常,但人们可能总会想要为子孙后代保留某些行为和时刻。“通常你拍照就是为了以后能够看到它,因此总会有为创建内容以存档为目的的人服务的市场。”

  Timehop目前还没有开始赚钱,Wegener也表示公司不打算在近期实施任何盈利的战略。不过最终Timehop可以通过赞助的内容赚钱,比如让品牌商宣传历史上的这一天,比如说,它可以提醒你,历史上的今天有人发明了可口可乐。

  Timehop从一个Foursquare赞助的黑客日上的简单项目,到现在成长为一家成熟的独立公司,这样的历史演变充满趣味。如今的社交网络遍地都是讲着你的现在,很难得的是,Timehop却能让你停下脚步,重拾难忘岁月,怪不得Timehop如此受欢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