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姨吗完成C轮3000万美元融资 已开始商业化

6月5日消息,女性健康管理APP大姨吗今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金额为3000万美元,由策源创投领投,红杉资本和贝塔斯曼跟投。
2014-06-05 16:25 · 网易科技     
   

  6月5日消息,女性健康管理APP大姨吗今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金额为3000万美元,由策源创投领投,红杉资本和贝塔斯曼跟投。

  2013年4月大姨吗获得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真格基金500万美元A轮融资,同年9月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贝塔斯曼和真格基金跟投,C轮融资与今年5月底完成,这是大姨吗在一年内的第三轮融资,累计融资额已经达到4500万美元。

  大姨吗创始人、CEO柴可表示,本轮融资后大姨吗将在三个方向上进行业务拓展,*是产品的打磨和对优秀人才的挖掘,提升产品迭代速度和数据挖掘能力,第二是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整合未来潜在的用户来源和价值输出,第三是用于品牌的美誉度和扩展用户数量。

  柴可表示,大姨吗已经开始着手商业化,包括与倍舒特等女性产品的*合作,LATIN体重秤的在线销售,柴可称大姨吗将通过数据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从而实现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

  大姨吗将商业化分为三个模块:女性垂直电商、健康增值服务和精准推广服务,今年年底之前健康增值服务会上线,大姨吗健康实验室也将竣工。

  产业链方面,大姨吗会和一些医疗网站和医院开展一些合作,柴可称从去年中旬开始,大姨吗发现北京部分三甲医院的妇科医生开始推荐用户使用大姨妈,于是今年大姨吗把数据和专业性做得更深。

  柴可透露,大姨吗两年中迭代了93个版本,24个月用户留存率接近40%,目前大姨吗目前注册用户超过4500万,日活跃用户320万人,日均PV4160万,每月有上亿条用户数据产生。

  社区方面目前大姨吗上包含403个私密话题组,成员超过百万的小组达到9个,成员超过1万的小组超过139个,日公开发帖量51000帖。(顾晓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