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onderloop融资20万美元,把视频文档平台组成新的职业社交网络

挪威的视频个人档案平台公司Wonderloop获得了20万美元融资,将会用来雇用新的开发者和继续在加州的筹资。公司创始人Hanna Aase表示其中投资有一半来自一个挪威政府提供的资金,另外一半是来自于船运集团Ugland。
2014-05-21 10:58 · 动点科技  GeekTime   
   

  挪威的视频个人档案平台公司Wonderloop获得了20万美元融资,将会用来雇用新的开发者和继续在加州的筹资。

  公司创始人Hanna Aase表示其中投资有一半来自一个挪威政府提供的资金,另外一半是来自于船运集团Ugland。

  Wonderloop非常的类似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com,但是他们采用视频的档案来替代用户所提交的简历。使用这个应用一定要获得其他用户的推荐,每个用户可以推荐三个人,他们可以创建二十秒钟的视频,向其他人做自我介绍。随后用户可以根据名称,位置,业务技能来搜索,并且获得对潜在雇员或者合伙人的更好的理解。

  在二十秒钟之内获得真正的印象

  根据这家公司发布的挪威语新闻稿翻译而来,公司的应用在挪威已经被下载了数千次。公司将发展重点转向美国市场,并且在那里获得了大量用户。

  根据公司声明,来自挪威政府的奖励金要求公司在挪威市场进行投资。公司表示他们会雇佣新的员工来照顾挪威市场。

  Hanna 本人在过去两年当中为其创业公司自行投资了25万美元。在网站上她说,创建平台的构想来自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的Blink网站,这个网站是根据人们的*印象去做及时的决策;而且还获得了北美名嘴欧普拉(Oprah Winfrey)的启发,在她生活在挪威小镇的时候,欧普拉就作为自己的榜样,叫她去实现更大的梦想。(译:dio)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动点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