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触控科技更新招股书 申请用“NEXT”做交易代码

触控科技今日更新了招股书文件,将股票交易代码敲定为“NEXT”。触控科技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申请,触控科技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拟最高融资1.5亿美元。
2014-05-16 09:52 · 腾讯科技  金铎   
   

  5月16日消息,触控科技今日更新了招股书文件,将股票交易代码敲定为“NEXT”。

  触控科技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申请,触控科技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拟最高融资1.5亿美元。

  在4月28日提交的增补文件中,触控科技披露了公司*财季财报。其中显示,触控科技*财季营收为人民币2.374亿元(约合3819.7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51亿元相比增长125.9%,这主要得益于移动游戏营收的增长。净利润为人民币1280万元(约合2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120万元。

  据官网介绍,触控科技前身CocoaChina.com开发者社区既是Apple Cocoa Framework在中国的技术传播、讨论以及分享社区。该社区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的iOS移动开发者社区,拥有26万注册开发者会员。

  2010年11月12日触控科技正式组建团队,并在之后2年间获得北极光、迪士尼思伟创投、红杉创投以及纪源资本(GGV)的风险投资,融资总规模3200万美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