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牛旅行网更新招股书:缩减IPO募资额

4月29日消息,途牛旅游网今日更新了招股书文件,IPO发行价区间定为9美元-11美元,最高募资金额由1.2亿美元缩减为1.012亿美元。
2014-04-29 07:47 · 腾讯科技     
   

  4月29日消息,途牛旅游网今日更新了招股书文件,IPO发行价区间定为9美元-11美元,最高募资金额由1.2亿美元缩减为1.012亿美元。

  途牛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拟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TOUR”。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华兴资本证券将担任途牛首次公开招股的联席证券承销商。

  途牛本次IPO将发行738万股ADS,献售股东出售62万股ADS,每股ADS代表三股普通股。每股ADS的发行价区间为9美元-11美元。

  股权结构:

  途牛的招股说明书显示,IPO之前,公司董事和高管共同持有公司86.4%的股份,IPO后,占股变为87.3%,投票权占85.0%。

  IPO后,CEO于敦德持有公司9.8%的B类普通股,持有4.4%的A类普通股,投票权占9.5%;

  COO严海锋持有公司6.5%的B类普通股,持有4.4%的A类普通股,投票权占6.3%;

  公司董事、戈壁合伙人曹嘉泰持有公司16.7%的B类普通股,投票权占16.2%;

  弗兰克·林(Frank Lin)持有公司23.9%的B类普通股,持有10.0%的A类普通股,投票权占23.6%;

  Steve Yue Ji持有公司13.4%的B类普通股,投票权占13.0%;

  Eugene Chehchun Huang持有公司17.0%的B类普通股,投票权占16.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