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医药早盘重挫 公司否认有关郭广昌谣言

今日早盘复星医药股价重挫,逼近跌停。有传言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香港被限制离境。而更巧合的是郭广昌微博清空,这加重了投资者的担忧。之后,复星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腾讯财经表示,此为假消息,郭广昌正在北京出席商务活动。
2013-11-22 13:33 · 腾讯财经  袁园   
   

  今日早盘复星医药股价重挫,逼近跌停。有传言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香港被限制离境。而更巧合的是郭广昌微博清空,这加重了投资者的担忧。

  之后,复星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腾讯财经表示,此为假消息,郭广昌正在北京出席商务活动。

  中午12点左右,复星集团官方微博称:“11月22日上午,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北京拜访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进行,双方就广泛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此微博表明郭广昌被限制离境为谣言。

  复星集团今日午间回应,称网传信息是“完全没有的事”,公司暂不准备发声明,但会陆续发布郭广昌正常行程的通稿,以正视听。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复星集团表示,“这些传闻纯属谣言,不排除有机构通过这种恶意散布谣言的行为做空谋利。复星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坚决一查到底,不让作恶者得逞,这不只关复星及复星投资者的利益,更加关系维护商业道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