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李万寿:平均IRR 36% 2013年重心在管理和服务

面对目前的IPO退出困境,李万寿称,深创投已经开始积极进行退出的多元化的设计,“投资的时候,要想好未来三年、五年我们的退出。”
2013-01-11 18:13 · 投资界     
   

深创投李万寿:平均IRR 36% 2013年重心在管理和服务

  投资界1月11日消息,在今日的“2013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上,深创投总裁李万寿表示,受经济周期的影响,2012年深创投也度过了艰难的一年,2013年将对VC/PE都是挑战。“2013年深创投在管理、服务、退出等方面是重中之重,投资也将继续本着精品投资的原则,更加重视创新。”李万寿称。

    面对目前的IPO退出困境,李万寿称,深创投已开始积极进行退出的多元化的设计,“投资的时候,要想好未来三年、五年我们的退出。”另外,在大浪淘沙结构转型,产业升级换代的情况下,如何保证投资的项目不打水漂也是深创投正在探索的道路。

   据了解,深创投自创立13年间平均IRR保持在36%,已经完成上市86家企业,目前已经投资了464家企业,有近80家企业正在排队上市。“2013年深创投正在增加早期投资和并购,重心将放在管理和服务。”李万寿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9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