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全球增长基金完成募资7亿美元

红杉资本拒绝对该文件发表评论,但据消息人士透露,该支基金实际上与红杉资本今年早些时候获融资的数支国际基金分开融资。
2012-12-18 11:31 · 网易科技  乐邦   
   

  12月1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 )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它为其全球增长基金(Global Growth Fund)融得了7亿美元。

  红杉资本拒*该文件发表评论,但据消息人士透露,该支基金实际上与红杉资本今年早些时候获融资的数支国际基金分开融资。

  据称,红杉资本过去一年创立的全球增长基金旨在让公司与全球范围的大公司展开投资合作。监管文件中提到的7亿美元是红杉资本在过去几个月为该基金新筹得的资金。

  目前还不清楚红杉资本在这些投资上将与哪类公司合作,不过似乎会是国际公司。与跨国公司进行合作,意味着拥有更大的投资机遇。

  红杉资本已明确表示将要加大国际投资力度。8月,红杉资本为三支分别面向美国、中国和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融得了资金,金额分别达4.5亿美元、3.25亿美元和2亿美元。巴西也是红杉资本感兴趣的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