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曾之杰:VC/PE掉队是优胜劣汰 在线旅游值得投资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图为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曾之杰。
2012-12-05 13:44 · 投资界     
   

中信曾之杰:VC/PE掉队是优胜劣汰 在线旅游值得投资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曾之杰表示,行业起起伏伏很正常,这当中会有一些掉队的VC/PE也很正常,这就是优胜劣汰。但中信创投今年从投资金额节奏上没有明显的放慢,“看见好的企业我们还是投,比如说人民币投的项目,美元基金觉得很好,我们还有追加投资。中国还是处在一个大的变革时代,这里面最重要还是要抓住好的机会。”他说。

    谈及退出问题时,曾之杰认为不需太悲观,虽然压了800家,但估计有一半业绩不扎实,明年或者后年业绩会往下走。“我们也跟证监会在交流,国内的企业去香港上市,这个口子也可能会开,我相信消化掉库存大概需要两三年的时间。”他补充。

    在投资行业方面,曾之杰认为在线旅游非常值得投资,“今后十年中国人生活水平在往上走,现在人均GDP是6000美金,很快都出国的时代,在线旅游肯定是非常值得投的。”他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6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