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禾资本罗飞:清洁技术是朝阳行业 需更多扶持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图为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飞。
2012-12-05 16:01 · 投资界     
   

  松禾资本罗飞:清洁技术是朝阳行业 需更多扶持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飞介绍,在清洁技术领域,松禾已经投资了两家企业在A股完成上市。一家是高压变频企业,2000年创立时销售额只有500万,在2007年上市利润已经达到了1亿元。另一家是与青云创投一起投资的替代能源企业。

  谈及投资清洁技术,罗飞称,清洁技术是人类永远需要的技术,同时人类一直在创造新的替代能源或者新的清洁技术。“这永远是一个朝阳行业。”他说。

  罗飞认为,要讲清洁技术上升到生态文明的高度,从政府、从自身对加强对生态清洁技术的责任感。一方面向垄断行业开闸,另一方面要鼓励电厂和发电企业。“希望政府能将市场的闸打开,会有更多技术创新企业走出来。”罗飞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7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