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沃资本朱灿:推动投资多元化 没必要放弃PreIPO

谈及投资策略,朱灿表示,这根投资机构的人员机构和公司起源有很大关系。他表示,新沃资本未来将推动多元化投资。“专业化”是指投资阶段多元化、投资区域多样化、退出方式多样化、投后服务多样化。
2012-12-05 19:00 · 投资界     
   

 新沃资本朱灿:推动投资多元化 没必要放弃PreIPO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新沃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灿介绍,目前新沃资本主要关注四大领域的投资,包括大消费行业、生物医疗健康产业、现代农业,以及清洁能源。

  谈及投资策略,朱灿表示,这根投资机构的人员机构和公司起源有很大关系。他表示,新沃资本未来将推动多元化投资。“专业化”是指投资阶段多元化、投资区域多样化、退出方式多样化、投后服务多样化。目前,新沃资本的投资重点阶段是中前期项目。

  “当然,PreIPO没有必要放弃,这些都遵循一个宗旨,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投资者创造收益。”朱灿称。

  对于退出渠道,朱灿表示,由于产品结构的原因,新沃资本选择并购及回购的退出模式比较多,大概占到60%-70%,未来20%-30%会通过IPO退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6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