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盛投资注资芯片设计公司雷电微力 总投资额2300万

君盛投资成立于2003年,君盛投资旗下共发起设立9只股权基金。其中3只基金已完成变现并清算结束,年均投资回报率达76%;另有4只基金已投资完毕,处于回收期。
2012-09-10 16:21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0日消息,君盛投资旗下基金日前完成了对成都雷电微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雷电微力”)的投资,总投资额2300万元。

  君盛投资成立于2003年,至今共发起设立9只股权基金。其中3只基金已完成变现并清算结束,年均投资回报率达76%;另有4只基金已投资完毕,处于回收期;目前在管2只基金,投资领域主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生物医药、泛消费类等行业。

  截止2012年6月底,君盛投资旗下管理基金已投资近50家企业,其中已上市及退出企业数量10家,2012年进入上市保荐期企业达11家。

  雷电微力专注于设计、研发、测试和销售先进的微波及射频SOC集成电路及传感器产品,是一家高性能微波及射频SOC集成电路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特高频、极高频微波芯片设计和T/R模块封装,主要运用于各种雷达和通信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03346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