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许盛渊:移动互联网创业垂直领域更有机会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
2012-09-04 11:11 · 投资界     
   

英特尔投资许盛渊:移动互联网创业垂直领域更有机会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称,从移动互联网创业的角度说,百度等大公司等平台的开放,对创业者很有用。“百度平台环境的开放未来可以让应用开发更快,开发周期变短。”他说。

  许盛渊表示,移动互联网的优点是消费者的用户更加个性化,每个人都变成很垂直的市场,要规模化很困难。未来要把整个垂直市场变得很大,机会也比较小。“所所以投资者都在看平台类的公司,但阿里、百度、腾讯都已经开始占领这个市场,未来是否有新的公司进入整个平台化的市场也是个问题。”他称。

  许盛渊预计,移动互联网垂直市场更有机会,关键在于市场需要足够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033341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