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音乐公司乐华娱乐融资近亿元 韩庚等艺人成新股东

在现今大部分音乐公司无法面对文化发展新形势的局面下,打破困局注定要由外部大资本介入才能得以实现,而外部关注音乐产业发展的资本也必须寻找最好的操盘手,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2012-08-15 14:0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15日消息,近日,音乐公司乐华娱乐成功融资近亿元,旗下艺人韩庚、黄征、胡彦斌等均成为公司新股东。

  据报道,韩庚等艺人均已认购乐华股份,杜华女士表示明星都是自愿认购。针对外界所传的“赠送股份”一说,杜华予以否认。而对于购股数额及每股价格,杜华表示目前保密,但告知有部分艺人已第二次买进。

  对于外界的种种求证,乐华娱乐创始人杜华表示,在现今大部分音乐公司无法面对文化发展新形势的局面下,打破困局注定要由外部大资本介入才能得以实现,而外部关注音乐产业发展的资本也必须寻找最好的操盘手,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乐华娱乐创始人兼CEO杜华有着多年的互联网从业背景,充分利用互联网,打造自己的自媒体。曾于2011年初,组织薛蛮子等社会知名人士发起微博打拐的行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