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商资本朱海彤:新能源的春天不太远 看好储能项目

亚商资本管理合伙人朱海彤表示,新能源行业是一个周期性非常强的产业,伴随国家“十二五政策”陆续出台,新能源产业的春天不会太远。
2012-07-12 10:00 · 投资界     
   

亚商资本朱海彤:新能源的春天不太远 看好储能项目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亚商资本管理合伙人朱海彤表示,新能源行业是一个周期性非常强的产业,伴随国家“十二五政策”陆续出台,新能源产业的春天不会太远。

  朱海彤认为,新能源行业是一个周期性非常强的产业,而再加上政府宏观调控的影响,产业容量变化很大,“我们看LED能源等等这些都跟政府的补贴和政策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政府的政策在中国又是跟着经济周期在走,所以我觉得基本把整个周期又扩大了一倍,包括现在太阳能产能过剩那么大。”

  “否极泰来,现在感觉整个周期的时间会越来越短。” 朱海彤表示,伴随国家“十二五政策”陆续出台,新能源产业的春天不会太远,可能明年像智能电网、LED产业就会得到恢复,而太阳能则因为产量过剩太严重回复还需时日。

  谈及看好新能源哪些细分领域时,朱海彤表示,因为微网建设、分布式能源改造,在配电、储能等方面会有较大的需求,未来亚商非常看好这几个领域,并会投资几家新的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