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朱海彤离任LB董事 将加盟亚商资本任管理合伙人

原LB Investment董事朱海彤在邮件中透露已正式离职,将加盟亚商资本(ABC Capital)任管理合伙人。
2011-02-17 10:31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2月17日消息,原LB Investment董事朱海彤在邮件中透露已正式离职,将加盟亚商资本(ABC Capital)任管理合伙人。

  朱海彤透露,他将会负责管理亚商资本旗下的创业加速器基金,专注于中早期企业的投资。朱海彤在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获MBA学位,曾在安达信公司,安海斯-布希公司任职。

  亚商资本是中国最早从事风险投资和股权投资的专业管理公司之一,旗下管理着从事成长型企业投资的基金及专门从事早期创业型企业投资的基金,管理资本规模达30亿人民币,累计投资规模10多亿人民币。

  亚商资本管理的成长型基金包括泛亚策略、成都新兴、亚商创投、成都亚商新兴以及PanAsia Strategy等,自2001年以来先后投资了50多家中国企业,近一半已经成功退出,截至2010年底,已有7家在深圳中小板和创业板挂牌交易,其余的正陆续计划未来两年内在深圳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创造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回报。

  亚商资本管理的早期创业型基金——创业加速器,创业加速器的股东汇聚了众多创业家、企业家和投资家,是国内首家致力于创业和早期成长型企业,为企业提供天使投资和管理提升服务的专业投资及投资服务机构,在国内多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子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172056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