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商资本朱海彤:电商要有自主品牌 前景依然广阔

亚商资本合伙人朱海彤表示,从90后和00后的消费比例来看,“电商只是刚刚开始,包括这些传统的企业,他们这个拥抱电商的步伐我觉得还在后面”。
2012-03-21 17:06 · 投资界     
   

  

亚商资本朱海彤:电商要有自主品牌 前景依然广阔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亚商资本合伙人朱海彤表示,从90后和00后的消费比例来看,“电商只是刚刚开始,包括这些传统的企业,他们这个拥抱电商的步伐我觉得还在后面”。

  朱海彤表示,亚商资本仍在继续关注电子商务行业,看好电商自主品牌的高毛利。“我们更多的看好你要能够做一个品牌,其实更像一个消费品,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电商,”朱海彤表示。

  朱海彤称,做电商的要求非常高,要能够运作一个消费品品牌的理念、做好品牌的掌控、能够把消费者集聚起来,同时也要懂互联网要知道怎么样低成本推广抓住用户然后转化成消费同时留住用户。

  朱海彤透露,正在把重心放在无线互联网领域。朱海彤介绍说,国内付费习惯远远没有形成:“终端的价格还在三千块钱以上的时候,很难看到这个市场的主流付费人群可以进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80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