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娱乐大亨香港成立私募基金 拟投亚洲区股票

这位以引入并制作美国版日本特摄片“战队系列”起家的亿万富豪,旗下的私募基金公司Saban Capital Group上月于香港注册成立子公司Saban Capital Group(Asia),将主要投资在亚洲区媒体及通信行业上。
2012-02-03 08:37 · 新浪财经     
   

  据港媒报道,美国娱乐大亨Haim Saban旗下的私募基金公司Saban Capital Group上月于香港注册成立子公司Saban Capital Group(Asia),将主要投资在亚洲区媒体及通信行业上。

  据香港《明报》报道,亚洲区较强劲的经济增长前景吸引了美国娱乐大亨Haim Saban的眼光。这位以引入并制作美国版日本特摄片“战队系列”起家的亿万富豪,旗下的私募基金公司Saban Capital Group上月于香港注册成立子公司Saban Capital Group(Asia),将主要投资在亚洲区媒体及通信行业上。

  Saban Capital的香港分公司位于中环交易广场二座。据外电报道,该私募基金由Haim Saban全资拥有,香港是其亚洲区*办事处。Saban Capital Group总裁Chesnoff Adam透露,基金会利用香港的区域优势,扩大Saban在亚洲的投资,其计划是在媒体和通信行业寻找合适的公司作股权投资,但不会以控制或支配这些公司作为目的。

  CEO:看好亚洲增长前景

  Chesnoff Adam说,他们看好亚洲增长前景,目标是尽可能在未来几年增加Saban的净资产,但他没有透露Saban的投资金额。

  Haim Saban以投资制作美国版“战队系列”电视剧而成名。福布斯去年的美国富豪榜上,他以29亿美元的个人净资产排128位。

  早于2010年,其名下私募基金曾先后于亚洲进行多项投资,包括印尼一间媒体公司Nusantara Citra、中国*儿童娱乐网站之一的淘米网,以及与香港人熟悉的天映娱乐合资成立映嘉娱乐有限公司,专门经营收费电视频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