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投资王建庆:联想投资发布新战略规划

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首席管理顾问王建庆表示,联想的投资理念是“事为先、人为重”,非常重视创业者的成功欲望、学习能力和对待利益的观点。
2011-12-08 14:33 · 投资界  赵娜   
   

联想投资王建庆:联想投资发布新战略规划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首席管理顾问王建庆表示,联想的投资理念是“事为先、人为重”,非常重视创业者的成功欲望、学习能力和对待利益的观点。

  对于年轻投资人的成长,王建庆表示,投资是一个非常辛苦的工作,只有“非常聪明的人极其努力才能做好”。她认为,投资人要重视与企业家的沟通,具体可以首先达成价值认同,并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进行平等沟通。

  对于联想投资的发展情况,王建庆介绍说,联想投资近期发布了新的战略规划,当前的重点投资行业包括TMT、医疗健康、先进制造、清洁技术、消费品和现代服务等六大行业。

  王建庆于1996年底加入联想,并参与了联想投资的组建,目前主要负责联想投资的内部培训和所投资公司的高管培训。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