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投资刘泽辉:投资医药企业需考核CEO的诚信

2011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召开,投资界网站对会议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图为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泽辉发言。
2011-11-04 14:42 · 投资界     
   

联想投资刘泽辉:投资医药企业需考核CEO的诚信

  投资界11月4日消息,2011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召开,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泽辉认为,医疗行业是一个良性的投资行业,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有很多的敏感性,跟一般的消费品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他介绍,首先考核企业CEO对这个行业的投入和诚信。“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考核标准。”刘泽辉指出。

  刘泽辉表示,传统意义上的医院从投资领域来说是非常窄的,对于VC/PE的投资来讲,第一周期是比较长,第二在中国复杂的经济环境下,举PE一己之力很难做事情。对此,刘泽辉介绍,联想投资增加了两类投资,一类为医疗健康机构提供服务的机构;一类为健康食品。“如果把这个领域再叠加上去,在中国所投的领域是非常广阔的。”刘泽辉指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042329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