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积网络获第二轮2000万美元融资 挚信资本参投

电商外包服务提供商广州易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公布,日前已获得第二轮2000万美元投资,本轮投资由挚信资本,IDG资本,及香港BIG PROFIT联合投资。
2011-09-20 09:21 · 亿邦动力网     
   

  近日,电商外包服务提供商广州易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公布,日前已获得第二轮2000万美元投资,本轮投资由挚信资本IDG资本,及香港BIG PROFIT联合投资。

  据悉,广州易积网络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为全球品牌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外包服务的公司,目前为中国*的电子商务运营外包企业之一,月销售额突破3000万。

  易积网络总裁季攀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IT系统建设和仓储物流投入,并进一步拓展品牌和平台合作,到2012年*季度,公司将完成全国10万方仓储中心的建设,日处理订单能力将超过10万单,目前公司主要围绕家用电器行业开展合作。

  据了解,易积网络以“嵌入式整体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与美的集团、九阳电器、苏泊尔电器,飞利浦电器等20多家一线品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易积网络也与淘宝、拍拍、乐酷天、*、当当和华强北在线等国内一线电商平台达成了战略性入驻合作,将“电商平台前端多通路营销+后端IT信息处理+CRM +仓储配送”等服务嵌入厂商的网络整体经营管理环节,协助品牌企业进行电子商务渠道建设和运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