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BS移动广告公司Vpon获挚信资本700万美元投资

Vpon移动广告市场部总监林佳骊独家向投资界透露,LBS移动广告公司Vpon完成首轮融资,获挚信资本700万美元注资。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建团队、深耕中国市场以及加强技术力量等方面。
2011-06-23 11:3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3日消息,Vpon移动广告市场部总监林佳骊独家向投资界透露,LBS移动广告公司Vpon完成首轮融资,获挚信资本700万美元注资。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建团队、深耕中国市场以及加强技术力量等方面。

LBS移动广告公司Vpon获挚信资本700万美元投资

  挚信资本董事郑庆生表示:“我们认为所有需求都因消费者而生,Vpon的移动广告与消费者生活方式紧密结合,恰如我们投资大众点评网,是基于消费者生活需求的成功模式,符合挚信资本的投资方向;我们相信Vpon的移动广告模式能为广告主与消费者创造双重价值。”

  Vpon首席执行官吴诣泓表示:“很荣幸这次获得挚信资本的青睐,在首轮融资即给予Vpon 700万美金的支持;能获得挚信资本的投资,除了这是投资者对Vpon当前商业模式极大的肯定以外,也表示Vpon所在的移动营销产业被认同为极有发展前景的领域。

  Vpon Inc(上海有的放矢广告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是亚洲领先的LBS移动广告公司。凭借在智能手机的独家研发技术与运营能力,“Vpon移动广告联播平台”自2010年8月推出至今快速成长为大中华区最大的移动广告平台之一,独立用户超过600万人。

  Vpon目前主要产品”Vpon移动广告联播平台"是亚洲第一个LBS移动广告平台,透过智能手机应用将广告投放至广告主指定的地区从而达到精准曝光。公司主要客户包括麦当劳、星巴克、花旗银行、美国运通、可口可乐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32139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