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360乐活户外生活馆获数千万元风投 深创投领投

投资界6月13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M360乐活户外生活馆获得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领投的数千万元风险投资。M360乐活户外生活馆刚刚于近日获得2011电子商务产业(上海)峰会评选的“明星电子商务新兴企业”称号。
2011-06-13 16: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6月13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M360乐活户外生活馆获得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领投的数千万元风险投资。

  M360乐活户外生活馆刚刚于近日获得2011电子商务产业(上海)峰会评选的“明星电子商务新兴企业”称号。

  M360乐活户外生活馆隶属于上海源天忻旅游用品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于1999年进入中国,目标家庭休闲户外市场,它不仅是最早进入中国的休闲户外用品企业,旗下拥有的“源天”及引进美国“M360”户外专备在全国八十多个城市上千家门店中销售,是目前同类产品市场覆盖率最大的品牌。集团产品畅销世界五大洲数百个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