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壹人壹本获联想投资与启迪创投5600万元注资

联想投资与启迪创投今日宣布,将联手注资平板电脑厂商壹人壹本科技人民币5600万元。
2010-07-28 13:58 · 新浪科技  均为    
   

  联想投资启迪创投今日宣布,将联手注资平板电脑厂商壹人壹本科技人民币5600万元。

  联想投资此次是不到一年时间内第二次对壹人壹本进行注资,此次增资是希望帮助壹人壹本公司快速增强技术优势,扩大市场优势。联想投资2009年8月份对壹人壹本进行了*轮投资。

  此次参与共同注资的启迪创投是清华大学产业体系中一家专注于投资高科技企业的投资机构。

  壹人壹本今日正式对外发布其平板电脑产品E人E本T2,这款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原笔迹平板电脑,采用7英寸TFT屏幕,重440克,电池续航时间达10小时,支持3G、WIFI等上网模式。同时,壹人壹本还表示将加大终端体验店的建设规模和服务能力,建立中国IT 4S店的服务标准。

  壹人壹本科技成立于2005年,创业团队成员包括原好记星创业团队核心成员蒋宇飞、原联想FM365副总方礼勇、原名人研发总经理周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