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投资简介

联想投资成立于2001年4月,是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从事风险投资业务的公司。目前管理着总额为7亿美元的4支基金,重点投资于运作主体在中国及市场与中国相关的具有高成长潜力的公司。
2009-12-03 14:30 · 投资界     
   

  联想投资是联想控股旗下独立的专业投资公司,于2001年4月成立。总部在北京,2003年设立上海办事处。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逾7亿美元,重点投资于运作主体在中国及市场与中国相关的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中小创业企业。

  联想投资关注早期风险投资(VC)和成长期投资(GC)机会。重点投资IT应用与服务、外包和专业服务、基础架构(系统、部件及材料)、消费产品与服务、健康服务、清洁技术、先进制造。以领投和联合领投为主。单笔投资规模为500-2000万美元。

  目前投资的企业约80家。已成功上市或退出的有21家,包括卓越(被亚马逊收购)、中讯(0299.HK)、林洋新能源(NASDAQ:SOLF)、展讯通信(NASDAQ:SPRD)、中国阳光纸业(2002.HK)、文思信息(NYSE:VIT)、宇阳科技(0117.HK)、科大讯飞(002230.SZ)、星期六鞋业(002291.SZ)、匹克体育(01968.HK)等。

  作为积极主动的投资者,联想投资通过帮助被投企业提高运作和管理等能力使其实现并保持高速、持续的发展,从而打造成功企业并获得投资收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0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