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山投资募集2.5亿美元亚洲环境基金 获IFC投资

据外媒称,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简称IFC)计划向亚洲环境基金(Asia Environmental Partners)投资2500万美元,该基金由泰山投资亚洲控股有限公司(Olympus Capital Holdings Asia,以下简称泰山投资)募集,规模达2.5亿美元。据悉,该基金将重点投向亚洲的再生能源和环境服务公司。亚洲环境基金计划投资10至12个项目,每笔投资规模在2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
2009-04-28 00:0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外媒称,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简称IFC)计划向亚洲环境基金(Asia Environmental Partners)投资2500万美元,该基金由泰山投资亚洲控股有限公司(Olympus Capital Holdings Asia,以下简称泰山投资)募集,规模达2.5亿美元。据悉,该基金将重点投向亚洲的再生能源和环境服务公司。

        亚洲环境基金计划投资10至12个项目,每笔投资规模在2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该基金主要关注清洁能源、节能技术、废物处理,污水处理及污染控制领域,主要侧重于中国和印度地区的投资。

        泰山投资总部位于香港,于去年6月完成了泰山亚洲投资基金第三期的募集工作,金额7.5亿美元。该期基金主要投资了亚洲地区的中端私人股本和特殊情况市场。自1997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投资了亚洲约30个公司,涉及金额约13亿美元。目前,公司已经在上海、新德里、汉城、纽约和东京开设了办事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4/20090428640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