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VC再次注资 朗玛公司完成第三轮私募股权融资

2008年5月16日,朗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IDGVC正式签订了朗玛第三轮私募融资投资协议。
2008-05-19 00:00 · 投资界  李丁丁   
   

  2008年5月16日,朗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朗玛”)和IDGVC正式签订了朗玛第三轮私募融资投资协议。

  据了解,本轮投资完成后朗玛的估值接近一亿美元,成为互联网领域私募融资估值最高的公司之一。本轮融资的全部资金现已全部汇入朗玛的境外账户。另有消息称,朗玛公司即将在互联网方面有大动作。

  朗玛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前沿软件开发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电话语音增值、网络游戏及网络宽频技术的研发、运营与服务。由该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的“朗玛电话对对碰系统”,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在电话语音增值领域首选的合作平台之一。当年风靡一时的国内第三大IM(即时通讯软件“朗码UC”由该公司开发运营,后于2004年7月以3600万美元的价格售予新浪。据称,IDGVC等国际风投机构曾在2006年对其进行第二轮注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丁丁,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5/20080519114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