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烟厂商北边科技获2300万美元投资

北边科技旗下MIC唛克品牌是刚成立不久的新品牌,该品牌旗下还有发现系列、小冰棒系列以及炫息发光式雾化棒。
2021-04-29 13:09 · 投资界讯  su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近日,北边科技获得知名投资机构2300万美元投资。此轮投资主要用于更新技术打造更符合市场需求和设计美学的电子雾化器产品,同时以技术手段寻求从产品底层逻辑来解决假货和禁止未成年人购买使用等问题,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以及开拓市场渠道。

据悉,这是北边科技自成立以来获得的较大额度的投资,为北边科技提供了夯实得发展动力。

北边科技成立于2021年,主导研发的MIC唛克品牌电子烟雾弹。资料显示,MIC唛克品牌是刚成立不久的新品牌,旗下发现系列、小冰棒系列、炫息发光式雾化棒自上市之初就引发热烈反响,市场反应良好。此外,MIC唛克还着力塑造品牌文化,解读产品内涵,为品牌赋予了更深层次的含义。

目前,MIC唛克系列产品现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以深圳为基点向内辐射,涵盖黑龙江、河北、重庆、内蒙古、山东等,形成了成熟的数字化线下运营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