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孚库工坊完成8400万美元B轮融资,由领航国际资本,环球国际资本,中国星集团投资

孚库工坊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和产品的升级,例如技术研发创新、核心品类扩展等。
2021-04-27 13:41 · 投资界讯  苏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近日,香港孚库工坊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库工坊”)完成84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领航国际资本,环球国际资本,中国星集团。

据悉,孚库工坊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和产品的升级,例如技术研发创新、核心品类扩展等,从而夯实孚库工坊在行业里的头部地位。同时,旗下做为核心战略之一的孚库工坊任务平台体系也将加快布局。

天眼查消息,孚库工坊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商户新互联网媒体引流服务商,创新性地将任务平台及企业经营管理流程模块化、标准化,赋能包括获客、展业合作、客户关系管理、机构拓展、人员管理、财务管控、渠道管理、售后服务等在内的从前端到后端经营管理及分析的一整套商户引流全流程,充分的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