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亚在线高等教育公司 upGrad 获淡马锡 1.2 亿美元融资

upGrad是南亚最大的在线高等教育公司,自2015年创立以来一直由多个联合创始人100%拥有、筹资和运营。
2021-04-27 14:04 · 投资界讯  Alle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南亚最大的在线高等教育公司upGrad今天宣布,已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公司淡马锡(Temasek)融资1.2亿美元。upGrad 计划利用这笔新资金进一步加强团队,扩大全球市场运营规模,增强技术和产品能力,寻求并购机会,扩大印度大学生和研究生学位门类,并扩大运营规模,以实现到 2026 年获得 20 亿美元的收入目标。

upGrad是南亚最大的在线高等教育公司,与包括杜克企业教育学院(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美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英国)、迪肯商学院(澳大利亚)、瑞士工商管理学院(日内瓦)、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校(印度)和印度管理学院科泽科德分校(印度)等在内的全球顶级大学合作提供超过100门课程。这家国际教育科技巨头创立于2015年,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有超过100万名注册学员。

自2015年创立以来,upGrad一直由多个联合创始人100%拥有、筹资和运营,是一家高效资本企业。

upGrad 联合创始人 Ronnie Screwvala、Mayank Kumar 和 Phalgun Kompalli 在一项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欢迎 Temasek 加入我们的使命,即作为员工值得信赖的终身学习(LifeLongLearning)合作伙伴,为全球每一位员工的职业成功提供支持并推动职业成功。 这笔资本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全球扩张以及更加深耕印度市场的承诺,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使印度成为世界教学之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