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长征教育600万天使轮融资,星希望股权基金领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星长征”旗下各品牌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
2021-04-26 19:1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北京星长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轮融资,由星希望股权投资基金领投600万,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星长征”旗下各品牌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

北京星长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市东城区,同时在贵州、湖南、江西、陕西、广东等地设立分子公司,其中贵州子公司由总部整合从事多年暑培经验的原东恒团队和贵州云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形成。星长征教育专注中西部地区县乡中小学生暑假培训项目,目前是中国县乡中小学暑假培训模式的行业标杆。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星长征教育还联合公益基金会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公益活动,为中西部地区教育精准扶贫赋能。

创始人兼CEO杨深先生表示:创办“星长征”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自己对于教育的深刻理解,以及多年来在教育领域的潜行经验,激发成就新长征路上更多青少年,共同为改变教育资源配置不够均衡的现状而努力奋斗。

本轮融资完成后,星长征教育将快速推进更多“助学助教项目”落地实施,将帮助更多贫困大学生提升个人的实践能力,强化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基础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奉献力量,陪伴助力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中西部地区孩子们成长,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丰富知识,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