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少儿编程教育服务商"编了个程创客"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

对于本轮融资,编了个程创客CEO周玉表示,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打磨和拓展线下门店以及构建编程教育OMO模式。
2021-04-21 15:2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近日,少儿编程教育服务商”编了个程创客”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资方未披露。

据了解,编了个程创客是一家少儿编程教育服务商,成立于2020年,致力于为3~16岁青少儿提供专业的STEM、机器人编程、趣味编程教育、国内外竞赛课程服务,通过引入美国CSTA少儿编程课程,搭建完善的青少年编程学习成长体系,以独具特色的PBL教学模式和5C教学法,在教学服务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目前,线下第一家总部校区已经落地武汉。

对于本轮融资,编了个程创客CEO周玉表示,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打磨和拓展线下门店以及构建编程教育OMO模式。未来编了个程创客将会继续以武汉为中心,向三四线城市拓展深耕,让更多三四线城市孩子享受更好的编程教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