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大系少儿编程机构“幻码星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教学品质提升、课程升级,扩大线下校区规模,加速课程线上布局以及进一步提升B端业务。
2021-03-23 11:2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浙大毕业生创立的编程教育机构——幻码星球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瑞钦杭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教学品质提升、课程升级,扩大线下校区规模,加速课程线上布局以及进一步提升B端业务。此前,幻码星球还在2020年1月,获得浙大藕舫的数百万天使轮投资。瑞钦杭投、浙大藕舫均为浙大系投资机构。

幻码星球成立于2018年,主攻5-15岁少儿在线编程教育方向。幻码星球的商业模式为“编程+”OMO模式,即建立“获客-转化-教学-增值-复制”的商业闭环。 

目前,幻码星球60%的客流都来自“5km”周围投放的微信小课包广告,同时,通过承担教育部多项白名单赛事、建立校际合作、传统渠道直销等多种方式获客。

此轮融资后,幻码星球将持续不断提升课程质量与教学成果,以杭州市为起点,计划在长三角地区布局10-20家线下直营校区,实现营收大幅增长;同时,通过线上教学平台、线上课程、学校课程系统等产品上线,覆盖杭州、上海、苏州、南京四城,为下一阶段线上业务做铺垫;另外,在产品输出上,将课程产品、线上平台、学校管理软件、校队组建、师资培训等产品输出到体制内学校和其他培训机构,逐渐展开B端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