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将参与成立中医药健康产业引导基金,规模20亿

该基金将以中医药健康产业为主导,着力打造集中药材种植养殖、食药科研制造、食药商贸流通、中医康养服务、健康文化旅游、智能健康互联等“六位一体”的中医药健康产业。
2021-04-26 13:35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近日,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主导的北京国开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将与重庆市南川区国资金融中心下属的联航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医药健康产业引导基金。

据了解,该基金总规模20亿元,首期募集1亿元,将以中医药健康产业为主导,着力打造集中药材种植养殖、食药科研制造、食药商贸流通、中医康养服务、健康文化旅游、智能健康互联等“六位一体”的中医药健康产业。

该引导基金成立后,中医促会健康产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将邀请相关投资机构及中医促会的会员单位和国内知名中医药企业前来南川考察中医药健康产业,加大在南川的投资、落户,不断做强做大南川中医药健康产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4/4704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