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盘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

快盘科技本轮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现有服务体系以及新技术研发。
2021-04-23 07:53 · 投资界讯  苏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ARM云游戏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快盘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天图资本领投,丰厚资本三七互娱跟投,源合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外,公司成立初期曾获得了向海龙(前百度高级副总裁)和新宜资本联合投资的天使轮融资,Pre-A轮老股东向海龙及新宜资本均追加投资。

创始人CEO郑君凯表示,本轮融资过后,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现有服务体系以及新技术研发。在云游戏和云试玩的技术解决方案方面,快盘科技将继续专注于ARM架构,发力SaaS能力并持续提升PaaS技术实力,为游戏行业上游和下游客户提供云游戏技术解决方案,为B端客户提高效率,与行业参与者共同推进云游戏的发展。

「上海快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ARM云游戏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可根据游戏客户的需求提供H5(云试玩)和原生(云游戏)的全栈技术解决方案,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在线支付。

团队层面,快盘科技的创始团队主要来自百度,创始人兼CEO郑君凯曾任百度游戏业务总经理;联合创始人兼COO桂晶晶曾任百度App极速版和百度ARM云游戏业务负责人;联合创始人兼CTO于宏涛是原一刻多方通话软件创始人兼CTO。

作为本轮投资的领投方,天图资本的董事总经理李竞和副总裁裴兰表示:“目前云游戏行业整体正处于较早期的阶段,快盘科技成立不到一年,已经签约服务了多家头部上市公司客户,并完成产品上线,涵盖了游戏公司及APP媒体平台双边市场。快盘科技云游戏技术方案在用户体验上,稳定性、流畅性、清晰度,在技术交付方面均得到认可,同时,成本控制能力也在不断提升,目前的技术解决方案在行业内有明显的竞争力,相信富有经验的快盘团队能快速发展。”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谭群钊表示:“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云游戏是改变游戏行业格局的革命性技术,云游戏越来越成为游戏行业发展的重点趋势。一方面云游戏对于传统的游戏发行渠道大幅降低了广告投放成本;另一方面,云游戏为各类平台级APP提供了更便利和多元的游戏内容,从而拓展出很多新的发行渠道。快盘团队的产品和商业模式高度符合中国游戏市场的具体情况和发展方向。”

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林均全表示:“在目前市场环境中,快盘是少数同时具备深厚游戏行业背景以及技术底蕴的团队,解决方案获得内部技术团队高度认可。云游戏是三七未来重点战略方向之一,期待和快盘一起携手合作,为Z世代带来更多有新意的娱乐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