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码科技获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独秀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由独秀资本(Unicorn Capital Partners)领投,老股东高瓴创投、GGV纪源资本、心元资本跟投。
2021-04-22 18:02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据36氪消息,力码科技(以下简称“力码”)完成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独秀资本(Unicorn Capital Partners)领投老股东高瓴创投、GGV纪源资本心元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同时进一步完善运营和市场等团队的建设,完善客户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力码在近一年的时间内先后获得高瓴创投、GGV纪源资本、独秀资本、心元资本等两轮投资,累计融资金额超5亿元。

力码基于AI、云计算和大数据等科技手段,秉承“让保险经营更简单”的理念,为保险从业机构提供营销SaaS、“七巧板”保险产品智慧供应链及客户成功服务等在内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目前,力码的营销SaaS平台中拥有近百个独立模块,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系统化程度、业务特点、组织发展特性等订阅相关模块。同时,力码还组建了客户成功团队,帮助客户实现灵活、轻量化的数字化升级改造和落地,促进业务升级和转型。力码科技已经通过系统+客服+运营+营销+供应链等价值输出,累计服务超2000家客户。

力码CEO李超表示,作为一家保险产业链上的新基建公司,依托大数据、云计算、AI等信息技术手段,力码完成了对保险产品设计、核保、营销、理赔、服务等多个环节的数字化改造,且国内保险市场规模已位居全球第二,增长强劲,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仍有巨大发展空间。

独秀资本表示,力码团队对于保险行业,其上下游价值链,以及底层技术架构有着深厚的认识与了解。独秀资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与前景深具信心,也非常期待公司趁着这波数字化的势头,持续针对保险行业的生态链各方进行降本提效的赋能,并且提供以数据为核心驱动的保险科技- -站式解决方案。

本轮投资方、上轮领投方高瓴创投执行董事肖永强表示,保险行业蕴含着巨大的产业升级机遇。力码团队深耕保险行业多年,拥有对保险行业的深刻理解、和以创新升级技术和服务的强烈信念,非常看好力码的未来。

而作为连续三轮持续加持的GGV纪源资本,其合伙人吴陈尧表示,力码是保险科技领域能够创造多赢的创业公司,不仅拥有深厚的保险行业背景,真正了解所服务的客户,又对保险行业未来的变革趋势有着清晰和坚定的信念,GGV认为这正是今天保险科技行业成功所必需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