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工业电机企业嘉轩智能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智能永磁滚筒、机电智能诊断、工业智能电机等,在煤炭、电力、港口、钢铁、水泥等行业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2021-04-20 13:2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近日,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轩智能”)完成B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方富资本、拓邦资本、中鼎资本。

嘉轩智能是智能工业电机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主要从事超低速及超高速大功率永磁直驱电机、基于机器深度学习的在线诊断系统、散装物料输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智能永磁滚筒、机电智能诊断、工业智能电机等,在煤炭、电力、港口、钢铁、水泥等行业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同时,公司还为客户企业提供生产线智能运维解决方案和工业生产数字服务,助推客户实现工业4.0。公司2020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00%,实现销售额2.5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