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千鸟快服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致力于维修托管服务

千鸟快服是能见度(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品类维修托管服务的互联网+企业。
2021-04-19 18:0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千鸟快服宣布完成天使轮500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方暂未公示。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千鸟快服智能调度软件的开发以及人员架构的补充。

据了解,千鸟快服是能见度(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品类维修托管服务的互联网+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全品类维修,维保团队,可提供水电、装饰装修、电器、办公设备、厨房设备、制冷设备、 强弱电等全品类维修保养以及商业项目工程部整体外包服务。

千鸟快服注重传统维修业的互联网产业升级,以更专业、更高效、更智能的维修服务理念加速优化传统维修行业,解决行业人才困境,树立维修行业智能服务新标杆。

千鸟快服打造以高效的人效匹配+智能后台调度系统实现最高效的维修维保服务,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维修大数据中心,实现维修数据可视化、维保工作常态化、维修维保一体化,从而降低客户成本,提升客户维修体验。

自千鸟快服成立以来已先后与丽枫酒店、城市便捷连锁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雅思特国际酒店等先后达成合作并建立长期发展战略规划。

千鸟快服创始人表示:“在未来三年内,将会把千鸟快服打造成为以智能维修服务为主体,整合行业供应链上下游产业为一体的综合维修维保服务平台,建设超过1000个服务网点,实现服务超万家B端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