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米特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达晨创投独家投资

德米特通过自主创新突破质谱色谱领域临床化核心技术壁垒,改变色谱与质谱的临床应用特性。
2021-04-19 13:0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专业从事质谱色谱临床化研究的湖南德米特仪器有限公司(简称“德米特”)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创投独家投资其控股母公司-长沙安莱科仪器有限公司(简称“安莱科”),将用于临床化质谱色谱技术研发、产品制造、人才队伍扩大以及市场推广。

德米特通过自主创新突破质谱色谱领域临床化核心技术壁垒,改变色谱与质谱的临床应用特性。历经12年研发,公司已经掌握色谱与质谱控制性技术,成功研发全自动二维液相色谱系统、高稳定临床化质谱系统,实现绝大多数血药浓度、维生素、氨基酸、胆汁酸等检测,在专利布局、产品制造、技术研究、合规性布局以及市场表现上都具备了实质性的竞争力。目前,公司产品已经覆盖全国32个省市,进入数百家三甲医院,累计销售额过亿。

作为本轮投资人,达晨财智投资总监黄牧云表示,"色谱和质谱技术具有很大的临床应用前景,血药浓度监测(TDM)、遗传代谢疾病的诊断、内分泌疾病的诊断等领域都有明确的需求,是实现精准医疗的平台型技术。我们看到了德米特在色谱、质谱领域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突破了技术瓶颈,将色谱和质谱检测变得便捷、可靠。我们有幸与其母公司安莱科公司达成合作,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