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西省西咸新区设立1亿元帮扶基金

近期,帮扶基金收到首笔资金申请,来自笛众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19 15:3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陕西省西咸新区财政局牵头,联合双创办及西咸金控集团,研究设立总规模1亿元的“西咸新区股债联动创新创业企业帮扶基金”(简称“帮扶基金”)。

该基金旨在通过采取“股权+债权”的创新形式帮扶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获得资金支持,减轻生产经营的资金压力;同时以较为灵活的退出机制,合理控制财政资金风险,最大限度促进区域内资金联动。

近期,帮扶基金收到首笔资金申请,来自笛众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位于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专注于人工智能无人环卫技术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团队具有国际大型人工智能机构工作经验。收到申请后,帮扶基金运营团队在极短时间内走完对该企业的走访、尽职调查、内部评审及召开投资决策会议等审议程序,顺利投放此笔贷款资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4/4700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