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拉AI课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欧拉AI课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中小学AI辅导课产品运营和研发的教育平台。
2021-04-13 09:4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K12学科AI辅导课平台欧拉AI课已于近日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内容服务的打磨、产品运营的升级、商业化进程的开启等方面。

据悉,欧拉AI课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中小学AI辅导课产品运营和研发的教育平台。目前的切入方向为初中数学,其累计活跃用户超20万。并已迭代出500节AI动画课,其中完课率达到70%,辅导课方面,完课率为80%。

商业模式上,欧拉AI课首先是通过免费的AI基础动画课满足学生预习、复习需求,并通过这种口碑裂变方式获取用户;其次是一年400元每科的重难点AI动画课,解决的是学生解题提分需求;最后是一年超2000元每科的AI辅助课程,这个环节有班主任的介入保证学习效果。

在欧拉AI课团队看来,直播班课获客成本较高,课堂效率低,价格也高;对于视频课、动画课来说,产品单薄,用户价值感弱,尤其LTV低导致很难赚钱。所以欧拉的解决方案是使用翻转教学开发AI辅导课,基础知识/题型用AI动画课碎片学,重难点题、综合提分用直播辅导课学,提升学习效率和降低获客成本。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CO于思邑曾任网易在线教育内容总监、VIPKID教学质量总监、一起科技学科内容负责人;联创兼副总裁边境曾任洋葱数学小学业务GM、网龙高级产品经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