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折扣超市“小象生活”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完善、推荐算法技术研发,以及供应链建设。
2021-04-12 08:2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折扣超市——小象生活已相继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其中愉悦资本为领投方,天使湾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完善、推荐算法技术研发、供应链建设。

小象生活是一家2020年10月份新成立的折扣连锁超市,切入点是临期快消品,货源主要为厂家、三方经销商、各地商超便利店系统、品牌天猫自营仓、京东自营仓以及快消品进口商。主营食品饮料、日用杂货、餐桌调料、米面粮油等家庭日用产品,现已开出10余家门店(含加盟),聚焦社区商铺和商业街,计划以南京为起点,逐步向周边城市渗透,小象生活同时开辟ToB业务,提供快消品折扣产品的供应链服务。

本轮领投方愉悦资本合伙人李潇表示,中国的零售业态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小象生活团队年轻实干,也是连续创业者。我们非常认可他们结合新技术和新商业环境来重新定义中国连锁折扣超市的想法,并欣喜看到这个模式已经在各个城市快速落地,受到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喜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