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CN机构侵尘文化获千万级战略投资

侵尘文化成立于2016年,是小红书认证的官方S级MCN机构,签约KOL数量排名第一。
2021-04-08 10:5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8日消息,近日,侵尘文化获得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千万级投资。作为小红书平台“赞藏比”最高的S级MCN机构,侵尘文化的本轮融资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姚记科技此番入股侵尘文化,标志着在创新营销赛道的布局再下一城。

据悉,侵尘文化成立于2016年,是小红书认证的官方S级MCN机构,签约KOL数量排名第一,主要为广告主提供以图文种草、辅以短视频形式的品牌广告服务和店铺(天猫+小红书)代运营服务。此外,侵尘文化是B站合作MCN机构和天猫国际金星服务商。

据姚记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早期便看好“种草”平台小红书的营销价值,投资侵尘文化正是其完善创新营销版块业务全链条的重要一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