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动驾驶公司领骏科技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

由赣州经开区工业发展投资集团联合赣州市金融控股集团共同出资。
2021-04-07 13:4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领骏科技(Leadgentech.Ai)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赣州经开区工业发展投资集团联合赣州市金融控股集团共同出资。

本次融资将进一步加强领骏科技在自动驾驶汽车大脑相关领域的技术积累,提高硬件集成度与可靠性,完善规模化测试体系,并建立自动驾驶仿真与数据管理平台,实现研发- 测试 - 产品的数据闭环。

领骏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真实开放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技术为目标,致力于研发低成本、低功耗、可量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大脑。公司先后推出了两代自动驾驶汽车产品原型,在具备高复杂度路面自主驾驶能力的同时,实现了从传感器到控制器的小型化、轻量化与可量产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