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uro宣布C轮融资引入新投资者,加强自动驾驶送货领域领先地位

Nuro的更多募资,表明一批世界顶级投资人对公司和其自动驾驶送货愿景抱有持续信心。
2021-03-25 18:2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Nuro宣布C轮融资引入Woven Capital、Chipotle等新投资者。此次投资,也是丰田汽车子公司Woven Planet新成立的成长期基金Woven Capital的首笔投资。Nuro的更多募资,表明一批世界顶级投资人对公司和其自动驾驶送货愿景抱有持续信心。

“我们很高兴得到大量一流投资者的支持,为全球人们塑造移动出行的未来。”Nuro联合创始人、总裁Dave Ferguson说。“全球财务与战略投资者的支持,将极大促进Nuro本地配送产品的商业化与规模发展。”

丰田旗下Woven Capital、休闲快餐连锁企业Chipotle以及其他新投资人,投资Nuro最近完成的C轮融资。该轮融资此前获得全球顶级投资机构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领投,以及全球顶级投资机构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LLC.、特斯拉重要机构股东Baillie Gifford等新投资者,和原有投资人软银愿景基金一期、Greylock的投资。

新投资者的加入,以及Nuro近期获得由加州DMV(车辆管理局)批准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可在公开道路上测试完全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进一步强化了Nuro在自动驾驶送货领域的领导地位。此轮融资后,Nuro将继续强化其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扩大团队,并拓展配送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