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麦酒市获千万级战略融资,虎扑投资

麦麦酒市成立于2019年,链接小B/C端卖家和个人买家,通过专业鉴定和定价规则解决市场痛点。
2021-03-24 09:5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线上老酒交易平台麦麦酒市已完成千万级战略融资,由虎扑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磨交易模型、完善产品等。

据了解,麦麦酒市成立于2019年,2020年初APP正式上线,链接小B/C端卖家和个人买家,通过专业鉴定和定价规则解决市场痛点,减少交易风险,平均客单价在1000元以上。通过虎扑的战略投资和资源对接,麦麦酒市开始与得物深度合作,在技术、产品以及供应链层面上借鉴得物的成熟经验。

麦麦酒市交易酒类以品牌白酒以及威士忌、白兰地等洋酒为主,以平台的现有用户为例,C端卖家中的酒类爱好者并不多,更多是通过抽奖等途径偶得,B端卖家多以夫妻烟酒店为主,卖家的共同诉求是希望能够将货品尽快卖掉,因此在卖家端,平台注重“短平快”的交易和变现模型,配套从运营到售后等服务,尽量节省卖家的时间。

交易模式上,平台想打造C2B2C的交易模式,即卖家买家在平台双向出价,达成一致后由卖家将货品寄到平台,平台统一验货后交易。据悉,麦麦酒市Pre-A轮融资正在进行中。团队正在招募新媒体运营、酒水品鉴师等方面的人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