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务机器人公司坎德拉完成3.75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无人驾驶技术的创新研发投入,以及智能服务机器人的大规模量产产线建设,支持其核心技术进阶和商业化提速。
2021-04-03 12:4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坎德拉(深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坎德拉”)完成3.75亿元B轮融资,由多家机构共同投资。

成立于2016年的坎德拉科技是行业首家室内外一体化智能服务机器人供应商,拥有L4级自动驾驶技术研发能力,掌握多项核心技术,采用产研销服一体化的运营模式。在市政、医院、楼宇等细分场景,占有率和客户数量居市场前列。

据了解,坎德拉投前估值20亿,完成本轮融资,标志着坎德拉的商业模式进一步得到认可。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无人驾驶技术的创新研发投入,以及智能服务机器人的大规模量产产线建设,支持其核心技术进阶和商业化提速。

产品端,坎德拉开创性采用分体式设计,机器人自主切换功能模块,拥有垃圾清运、外卖快递配送、空气消毒、地面清洁、接待引导、新零售、安全巡检等多种功能。这种设计的特点在于,能大幅提高机器人的功能扩展性及单机使用率,从而快速响应各种定制化需求。

以环卫场景为例,一台坎德拉阳光无人车,可全程自主做完垃圾打扫、地面清洗、垃圾运转和倾倒等多个流程,形成一套完整的服务闭环。资料显示,在市政场景中,坎德拉近期为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提供多项服务,助力冬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地项目也包括常德市政府、福田高铁站、深圳市民中心、深圳湾体育中心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